網頁

星期五, 8月 29, 2008

慶祝雙十 采風樂團 9/7 Babson College 搬演「東方傳奇」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主辦,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贊助的97年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將於9月7日下午6點半,假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奈特禮堂(Knight Auditorium)舉行。
今年的雙十文化團將由采風樂團擔綱,演出主題為「東方傳奇- 搖滾國樂」。擅長於使用胡琴、琵琶、笛子、古箏、揚琴、阮咸等六種傳統樂器,演奏出現代創作樂曲之美的采風樂坊,將展演針對年輕族群設計,歷時一年半製作的「東方傳奇.搖滾國樂」,內容跨足音樂、舞蹈及劇場,為一世界性的音樂,其利用西方熱門音樂、搖滾音樂等元素,並配合視覺、聽覺、肢體等舞台效果,轉變成具現代化、流行性、時尚性的音樂演出。
表演活動免費,但須憑票入場,有意出席者可洽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preston@neacp.org,或親至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索取。波士頓僑教中心地址為90 Lincoln Street, Newton Highlands, MA 024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