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05, 2008

波市長下第二道綠化行政命令

波士頓市長馬連奧三日簽署了他任內的第二個「綠色行動」行政命令,要求市屬機構增加採買對環境有益的產品,安裝自動關閉燈泡,擴大回收行動,連紙張使用,都要求週邊留白要比以前少半吋。
這一名為「綠樓維修」的行政命令,旨在要求市府的18,000名員工一起努力,減少約四百座市有樓宇的維修開支,及有有害化學物的使用,以改善營運。
波市長辦公室指出,市府機構已經推行的一些綠色行動,包括市府的電腦,晚上都會自動關閉,公校將改用天然瓦斯,數機構已採用房間不使用時,燈會自動關閉的系統,風力發電將在不久未來為四所公校提供再生清潔能源等。波市長最近才簽的2009年會計年度,也包括四萬五千元的顧問費,來研究推動一項市府所有樓宇的全面回收計劃。
波市長辦公室指出,在紐英崙內,波士頓是生化柴油(bio-diesel)及綠色電力(green power)的最大採購者,全市有百分之十的電力來自風力。
波市的採購部及公共財產部首長將和各部門首長合作,發行環保優先採購指南,列出所有可供樓宇維修及營運的產品及服務等。在六十天內會發初綠色資訊科技地圖,以進一步降低能源使用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