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01, 2008

台灣女壘隊七月五日抵波熱身賽

來自台灣的中華民國女子壘球隊將於七月五日到七日,和麻州的新英格蘭衝潮隊(Riptide)進行四場友誼賽,為八月往北京參加奧運比賽熱身。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昨(六月三十)日發出消息,說明中華民國女子壘球隊正在美國做熱身比賽,以為八月赴北京參加奧運會做準備。

該隊預定七月四日抵達波士頓,並於七月五日至七日之間,在麻州羅爾市(Lowell)的馬丁壘球場(Martin Softball Field)和新英格蘭衝潮隊(Riptide)之女壘隊比賽四場,時間分別為七月五日下午一點零五分、七點零五分,六日下午五點零五分,以及七日下午七點零五分。

波士頓經文處新聞組呼籲有興趣者前往觀賽加油。新英格蘭衝潮隊(New England Riptide)的聯絡電話為866-474-7843,網址為www.neriptid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