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11, 2008

華人前進會籲請新移民支持雙語選票

華人前進會昨()日率同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舉牌者前左,CC071008B-1),執委陳丹心等人,以及華人前進會青年組的青少年,共十幾、廿人,在昆士市場(Quincy Market)和芬紐廳(Faneuil Hall)之間的廣場上,面向剛宣誓完畢,魚貫走出芬紐廳的365名新美國人,以及其家人、朋友,高舉標語牌,呼籲他們支持百分之百的雙語選票。

華埠居民會行政主任鄺寶蓮,前進會職員呂嘉媚、Lisette Le等人,則忙著招呼走出宣誓會場的群眾們,立即填表登記成為選民。

從廣東台山來美已十幾年,住在天滿村的梅珠娟,因為英語不好,一直等到夠年齡以中文考入籍試,才終於在昨日完成成為美國公民的手續。昨日她還在女兒梅媚芳協助下,在芬紐廳外填表,登記成為選民。

(CC071008B-2)從澳門移民來美十年的尤惠清(左一),昨日也在丈夫、女兒陪同下,出席入籍宣誓,領取公民證,並馬上填表做選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