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30, 2008

昆市圖書館七月「展現中國」

昆士市的湯姆斯鶴(Thomas Crane)公共圖書館將從七月一日至三十一日,以「展現中國(China Revealed)」為主題,舉辦一整個月的中國文化、民俗藝術展。

該館將在館內的李察遜邊廳(Richardson wing),展出具博物館水準的Ella V. Bowering收藏品,包括中國古老民藝品,有陶俑,磁娃娃,木偶,兒童的老虎帽等等。在Coletti閱讀室,將展出來自東亞藝廊的現代中國書法及繪畫等。

七月九日(週三)晚六點,該館將為這一展覽舉辦招待會,同晚七點安排音樂會,由創辦波士頓古箏樂團,曾兩次獲麻州文化協會民俗藝術及傳統項目的傳統藝術獎的楊信誼,以及畢業於北京中央音樂學院,曾任廣東音樂團首席琵琶的甄若茅演出。

展覽之外,昆市湯姆斯鶴公共圖書館的「中國月」活動,七月十九日早上十點半,有捏麵人活動,七月廿四日晚七點,有水橋學院教授杜榮佳放映「波士頓華人」錄影片,七月廿八日晚七點,有新聞攝影記者Barry Pell,藉著他的攝影作品講談現代中國。

「展現中國」活動由湯姆斯鶴公共圖書館之友、摩頓市的華夏文化協會、聖公會昆士華人中心等贊助。查詢可洽617-376-1301 (英語) 617-639-5797 (中文),或上網 thomascranelibrary.org.

湯姆斯鶴公共圖書館的地址為40 Washington St., Quincy MA 021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