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4, 2008

麻州亞美局第二屆聯合餐會 籌款聘專職行政主任

麻州亞美局(AAC)十日晚在波士頓市喜來登(Sheraton)酒店舉辦第二屆聯合餐會(Unity Dinner),既藉以籌款,也為內含多種不同族裔的亞裔大族群,重塑交流平台。

(十三)日,十一名出席AAC月例會的委員們,對聯合餐會的約有二百五十人出席表示滿意,但也指出,當晚毛收入約四萬五千元,減除開支後,所餘不多,在籌款以聘請專職行政主任、辦理各項活動上,仍須加強努力。

AAC副主席陳德基總結昨日的討論指出,AAC目前的當務之急,除籌款聘請專職行政主任外,還要釐清委員們的聘任年期,續任與否等狀況,並繼續進行全州亞裔需求評估的工作。

由於AAC的首任行政主任李超榮因家族企業過於忙碌請辭後,AAC的行政業務現交由一週只上三天班的亞美社區發展協會員工處理,AAC委員們表示,一應作業不得不暫時放緩。

今夏AAC計劃再辦一、二次城鎮會議,六月份應可有明確的委員年期名單,七月份再進行內部幹部改選。

據悉,去年二月宣誓就任的廿一名委員中,有七人的一年任期已滿,需重新獲聘,才能繼續擔任委員,其中一人私下表態,無意續任,其餘各人,都有意留任,但似乎無人清楚申請表、批准函、個別宣誓等作業流程問題。

有權指派AAC委員的七名麻州內閣首長中的財政廳廳長卡希爾在五月二日的慶祝亞裔傳統月活動中表示,AAC尚未就此事和該廳接觸。麻州州長月前也透過發言人說明,還未就人選做出決定。

十日晚上,AAC的第二屆聯合餐會,由WHDH第七號新聞頻道(7NEWS)記者白娜吉(Sorboni Banerjee)主持,有麻州首名華裔女市長,費奇堡(Fitchburg)市市長黃素芬,以及創辦盧菈史密斯基金會(Lura Smith Fund)的音樂家,米斗塞(Middlesex)社區學院院長助理盧菈史密斯擔任演講嘉賓。

非洲裔的盧菈史密斯當晚以歌聲開場,再以該基金會的推廣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 King, Jr.)理念為根據,建議亞裔社區要和非洲裔社區一樣,表達聲音,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

黃素芬則已她自己的成長及從政經歷,鼓勵亞裔投入政壇,為亞裔發聲,提高亞裔的整體形象。

轄區包括昆士市的麻州參議員莫里塞(Michael W. Morrissey),麻州副財政廳長李熙嬡、波士頓市議員尹常賢,當晚也都應邀在座。

AAC委員,古德溫(Goodwin Procter LLP)律師樓合夥人李保華,主席Neelam Wali,副主席陳德基等人,十日當晚也都先後致詞。

圖片說明:

麻州財政廳副廳長李熙嬡(右一起),波士頓市議員尹常賢、AAC副主席陳德基、AAC委員金良城、麻州參議員莫里塞、費奇堡市長黃素芬等人,十日晚在AAC聯合餐會上暢聚。(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