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05, 2008

慶祝台灣傳統週 十鼓擊樂團 5/21 羅德島州 5/23麻州演出

羅德島華人協會、東格林威治鎮(Town of East Greenwich)、東格林威治公共圖書館,東格林威治扶輪會(Rotary Club of East Greenwich)等機構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合作,將於五月廿一日舉辦「台灣傳統週」活動,2,在東格林威治公共圖書館進行的是文藝展示,除展示書籍、影音錄像,贈送明信片外,還有手工藝製作示範,6PM在同一地點舉辦為扶輪會獎學金籌款的接待酒會,7:30PM9PM,轉往對面的Swift Gym體育館(111 Peirce St., East Greenwich),辦晚會,邀台灣「十鼓擊樂團」表演。

華園(Café Garden) Taste of China II天壇(China Buffet)等三間餐廳將贊助當晚接待酒會的全部餐飲。
查詢可洽Carolyn Ng 401-374-9192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將於五月廿三日()晚八點,假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索倫森劇院(Sorenson Arts Center),舉辦「2008年台灣傳統週」暨中華民國第12任總統就職慶祝展演活動,邀請來自台灣的「十鼓擊樂團」演出。

配合美國聯邦政府從1992年起,把每年五月定為「亞太月」,各地都在這個月內辦各式各樣亞太裔慶祝活動。1999年,美國國會再通過法案,指定五月第二個星期為「台灣傳統週」。僑委會每年五月都派有藝文團隊,來美巡迴演出,以凝聚僑胞向心力,提升台灣能見度,也提高僑胞在美國主流社會的地位。

今年派出的十鼓擊樂團將於五月廿三日來到大波士頓,並經由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安排,在巴布森學院演出。

十鼓擊樂團」(http://www.ten-hsieh.com.tw)的前身為成立於2000年春天的「謝十鼓術擊樂團」,以『傳創台灣本土文化,發揚鼓樂藝術薪傳』為目標。今年該團將特別以「力行」,作為2008年台灣傳統週海外巡演主題,藉以強調「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中國文化。

查詢詳情可洽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 www.folkartboston.org,購票可洽781-235-4367, 781-608-3971 或,電郵至 _info@folkartbosto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