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5月 04, 2008

「慶祝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就職茶會」5/20在帝苑酒樓舉行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於五月二十日(週二)晚七點,假華埠帝苑大酒樓舉行「慶祝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就職茶會」。

波士頓台北經文處表示,為慶祝馬英九、蕭萬長當選為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將配合五月二十日在台北舉行的就職典禮,於本地的二十日下午七時舉行慶祝茶會,並在現場播放就職典禮實況片段錄影。該處表示,以茶會代酒會,是為配合新政府樸實不舖張之宣示,藉茶會的簡單隆重及溫馨的方式,來達到同樣的慶祝目的。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獲有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學位,曾歷任行政院研究考核委員會主委、大陸事務委員會特任副主委、法務部部長,台北市長及中國國民黨主席等。除了當年他在哈佛大學讀書時,曾應邀出任紐英崙中華公所英文書記,他在擔任法務部長、台北市長期間,都曾多次訪問波士頓,不但與波士頓僑界關係深厚,也與波士頓市長馬連奧有過數面之緣。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獲有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碩士學位,曾歷任經濟部部長、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大陸事務委員會主委、立法委員,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及行政院院長。蕭萬長卸任經濟部部長時,也曾訪問波士頓,並在當年的辦事處商務組組長,後來曾任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建設局局長的林聖忠協助下,到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以及本地大型商貿公司、機構參訪,並拜會學者。

帝苑 (Empire Garden) 大酒樓地址為690 Washington Street, Boston, Massachuset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