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0, 2008

美中醫藥生物協會牛頓市辦新春聯歡

美中醫藥生物協會十六日假牛頓市的斯堪地那維亞生活中心(Scandinavian Living Center)慶祝新春。會長吳俊軍宣佈該會將於三月四日與無錫惠山區鎮府合辦投資講座。

美中醫藥生物協會(
Chinese-American BioMedical Association)是去年五月向麻州政府登記,去年底才正式舉行成立大會的新組織。會員們還有許多人彼此不認識,十六日他們各自帶上菜餚,在寬敞、典雅的聚會場地內,熱絡交流。

會長吳俊軍表示,該會致力於生化醫藥業、製藥業,以及生命科學業的專業人員交流,希望能對全球化的生化醫藥創新,商務發展有所貢獻,也希望能藉以促使社會大眾對這一行業有更多瞭解。

該會目前也和華府的美國華人生物醫藥科技協會(Chinese Biopharmaceutical Association),舊金山的北美華人生物醫藥協會(Chinese-American Biopharmaceutical Society ),加州聖地牙哥的美中生物醫學與製藥協會(Sino-American Biotechnology and Pharmaceutical Association)等有密切合作。

吳俊軍當天也在會上宣佈了該會今年的活動大計,包括三月四日下午五點半起,在劍橋市凱悅(Hyatt Regency)酒店(575 Memorial Drive,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02139-4896),和無錫惠山區政府合辦投資講座;四月十九日在麻省理工學院舉辦年會,五月廿七日和前述三機構合辦上海生化論壇,六月預定在湖北武漢籌辦一場生化論壇等。

圖片說明:

美中醫藥生物協會會長吳俊軍(後左三)、創會會長韓軍(前右一),以及理事王義漢(後左一)等人為會員籌辦新春聚會。(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