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10, 2008

僑聲音樂社四月演大戲 梁永基、黃國威接會長籌備忙

僑聲音樂社日前(五日晚)在愛丁保羅街會址,舉行新舊社長交接典禮。兩名新任會長梁永基、黃國威在元老黃君裕監交下,從卸任會長黃美手中接過印信,並宣佈今年四月將演出大戲,明年慶祝七十大壽。

身為創社成員之一的元老黃君裕,在致詞中感謝紐英崙各大社團首長的出席,讚許新任會長的為社務活動出錢出力,也輕描淡寫提到,過去一、二年來,該社經歷過一些風雨,遭到「摧殘」,幸而因禍得福的獲更多人支持,會務更興旺。

僑聲顧問,也是伍氏元老的伍育俊也應邀上台主禮。他表示自己當年經黃君裕介紹入會後,從無二心,即使如今年事已大,也一直堅持留在僑聲。他希望社內成員別再受風雨擺佈,並能鼎力支持四月份的大戲演出。

卸任會長黃美打趣道,難怪她覺得自己「殘」了不少,原來都是僑聲的錯。但也多虧社內成員合作,該社才能把會務辦得井井有條,除了辦演出,為僑社服務外,也捐助廣教學校建校,參與社區公益活動

新任會長黃國威則指出,今年可能是僑聲音樂社最「威水」的一年,僑社內的姓氏宗親會,組織團體中,有許多主席都是僑聲會員,包括余風采堂的新任主席余積堯,紐英崙婦女新運會的主席伍劉小雲,海青聯誼會會長周紹球,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李厚鵬,以及他本人的獲選為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主席。

由於出席到賀者,還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家驊,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另一名會長黃國健,以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紐英崙中華公所核數黃光野等人,僑聲音樂社當晚的份量,似乎確是「跺地有聲」。

去年已擔任主席,今年升正主席的梁永基則在致詞中感謝社內的「四大美人」,每次在社方有活動時,都任勞任怨的張羅美食,迎迓接待。他也笑說,當然更要感謝他的背後支持者,也是當晚司儀,曾任僑聲音樂社多屆社長的雷玉霞。

當晚在簡單隆重的交接儀式後,社方還安排切蛋糕慶祝。

圖片說明:

僑聲音樂社的新舊社長交接典禮,由元老黃君裕(右二),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左一)監交,新任社長梁永基(左二)黃國威(右三)從黃美(左三)手中接過印信。僑聲顧問伍育俊也應邀上座。(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