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05, 2008

昆士警察呼籲小心色郎 受害女童有三名華裔

昆市警察日前逮捕了一名廿七歲男子,罪名是他誘拐了至少三名年輕亞裔女性進他的座駕後,做出暴露自己身體等淫穢行為。

根據警察報告,住在昆士市史關頓西街326(326 West Squantum St., Quincy)的麥可康洛伊(Michael J. Conroy),過去一年內,曾在十個地方面對著年齡都在十一至十五歲之間的女孩自淫。

昆士警方向本報表示,他們已發現四名受害者,其中三名受害女童是華人,一方面是嫌犯對亞裔特別有興趣,另一方面很可能是嫌犯看準了亞裔不願多惹是非,不會報警的習慣。

由於康洛伊坦承自己曾犯十案,但昆士警方的記錄中只有六案,警方希望透過報章,促請其他的受害者也出來報案。

警方表示,麥可康洛伊上星期做口供時表示,他的方法是開車在他的蒙特克萊爾(Montclair)社區兜轉,假借詢問去北昆士市火車站的方向,把女孩引誘進他的Lexus車中。蒙特克萊爾區是昆士市最多亞裔聚居的區域。

該三名女童中,有一名女孩從去年五月起,一連遭騷擾過三次。經警方面授機宜後,她在第四次遭遇狀況時,以手機記錄下來了車牌號碼,才讓警方有機會逮捕嫌犯。

康洛伊週一在昆士地方法院的聆訊中對六項控罪都聲稱無罪,並以一千元交保。下一次的庭訊日期預定為一月廿九日。

   昆士警方呼籲亞裔社區遇案一定要打911或打昆市警局總機,向警方申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