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25, 2008

昆市出過兩任總統 商會拍影帶促銷旅遊

昆士兩千合作會(Quincy 2000 Collaborative)廿三日晚假「最好的西亞當客棧(Best Western Adams Inn)」舉辦年會,邀請新市長柯奇(Tom Kock)致詞,簡述昆士中心第二匯流道計劃近況,並推出介紹昆士的DVD光碟。

昆士兩千合作會行政主任狄瑞梭(Dean Rizzo)在會中表示,該會成立的目地之一,就是要推銷昆士市。今年該會將發行兩張光碟,一談旅遊景點,宣揚昆士市是總統之市(City of president),曾出過兩任美國總統,HBO將播映由湯姆漢克(Tom Hanks)主演,名為「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的迷你影集,一談經濟發展,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到昆士遊覽、做生意。

金門超市總經理胡運炤應邀受訪,在DVD光碟中為昆士市做見證。當晚會議結束後,包括該會理事之一,聯合銀行的馬曾夏慧,恩賜地產的陳清,麻州亞美局委員李可太等許多人,都打趣恭喜他當了明星。

當晚會中的另一重點,是報告昆士中心第二匯流道計劃近況。這一道路修築計劃,以改善昆士市交通及經濟為目地,但自從計劃公佈後,在徵收土地,及路線規劃上,都引起許多爭議,去年並一度引發太平洋飲食廣場小食店東主在網上發出求救呼聲。

包括前任昆士市市長威廉范蘭(William Phelan),以及昆士兩千合作會內的數名理事都表示,這一修路計劃,應該是勢在必行了,問題只是何時完工而已。

昆士市在2006年五月已公佈了道路藍圖,道路的起點部份,已經施工,一部份的道路預定地,已完成徵地及拆樓的工作。最近樓爾家庭用品中心((Lowe Homes Center)提出在昆士亞當斯(Quincy Adams)地鐵站對面,延著伯金公園路(Burgin Parkway)一帶,建個十萬平方呎店面的計劃。昆市中心及西南部昆士市的商會將於本月底為此開會討論。

根據知情者表示,太平洋飲食廣場業主昆士馬西納廣場物業公司(Messina Quincy Fair Properties, LTD.)正在和昆士市政府洽談相關的徵地細節。

圖片說明:

金門超市總經理胡運炤(右起)應昆士兩千合作會行政主任狄瑞梭(Dean Rizzo)之邀,拍攝宣傳昆士市的錄影帶。恩賜地產的陳清()打趣指他當了明星。(菊子攝)

昆士市中心匯流道計劃圖早在2006年五月已公佈。(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