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23, 2008

胡炳超少林洪家載譽歸來頒旗謝波士頓社區支持

(左起)雷如鏡、黃國麟、阮鴻燦、Sora Ly,何遠光、胡炳超、李壽泮、陳毓禮、林志超、陳文浩,以及黃國威(前右三)、梁永基(前右二)等人,都應邀領取感謝紀念旗。(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胡炳超少林洪家武術學院廿日下午在林肯街會館內,大派紀念錦旗,隆重感謝華埠內眾多社團、個人對該院去年赴中國參賽的資助、支持,也藉以匯報該院奪得「第二屆國際龍獅精英賽」銀獎,不負鄉親重望。
已被尊稱為師公的胡炳超,廿日站在少林洪家武術學派師祖林世榮的肖像前主持感謝儀式。他謙虛表示,全靠大波士頓一眾鄉親支持,該院去年十一月赴中國江西省九江的參賽團才能載譽而歸。
胡炳超師傅也在他的助手葉福林博士協助下,發紀念旗給Sora Ly,司徒炳思,雷如鏡、黃華等人,感謝他們為該院所做的服務、貢獻。
紐英崙中華公所前任及現任主席,黃國威和何遠光,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家驊、陳文浩,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等人,以及見聞旅行社、國泰銀行、東海集團等,有不下數十名個人及機構代表應邀領取紀念旗。
該院師傅之一的雷如鏡在頒發感謝旗儀式後,眾人圍觀兩日比賽的錄影帶時指出,他們本來可以得第一名的,但第二日決賽,余海豪及何展江二人,在高為四至十二呎的梅花樁上,跳躍舞弄各種招式時,風實在太大了,把疊高的獅身吹跌了一下下,就這樣失去一分,眼睜睜的看著就要到手的金獎,流到了英國隊的手裏。
胡炳超少林洪家武術學院不但在中國內設有分館,在德國、法國及義大利,也都有分館。胡炳超師傅透露,他的徒弟Bill Young上星期還在亞特蘭大又開了間武館。
廿日有不少應邀出席者還是第一次踏進胡炳超少林洪家武術學院所座落的林肯街會館。一進門就看到牆上掛滿各種不同顏色的獅頭,牌匾,兵器,煞是有氣氛。該院西人學員也滿臉驕傲的指著牆上林世榮、林喬(Joe Lin)等人的大照片,指該院傳承自黃飛鴻,在波士頓還有鄧國華師公,是海外最有一脈相傳歷史的武術團之一。(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