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08, 2007

昆士新市長柯奇將關注市府亞裔員工少情況

(本報記者菊子昆士市報導)今年一月辭去年薪九萬元的昆士市公園局局長職位,抱著破斧沉舟之心競選的柯奇(Thomas P. Koch) ,六日果然以約2050票,贏得選舉,將於明年一月成為昆士市第三十任市長。

和昆士市現任市長威廉范蘭在2001年時以僅17票之差,擊敗當年的在位市長席茲(James Sheets)相比,差距可不算小。

昆士市愛國者報指這場選舉,是昆士市有史以來最昂貴的一次市長選舉。截至十月十九日,威廉范蘭已花了廿九萬元,柯奇則花了十七萬四千元。

柯奇六日晚和支持者大事慶祝後,昨()日一早就回到位於漢考克街六百八十號,和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址幾乎是斜對門而立的競選總部,交待任務,也親切的和到訪恭賀的市民閒話家常。

他帶著一臉燦爛笑容表示,他將和太太共進午餐,然後安排休假一段時間,再回來詳細策劃交接團隊的事。

柯奇表示他關注的是和全體市民福址有關的問題,但在回答本報有關市府內亞裔員工比率太低的提問時,他強調上任後,會著手處理,設法令市府內工作人員的比率和市內人口組成比率相若。

圖片說明:

甫當選昆士市市長的柯奇,站在他的競選總部「湯姆有個計劃」的標語牌前,笑說他的確有重整昆士的計劃。休假回來後,他會和交接團隊仔細商量。(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