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13, 2007

國民黨慶雙十 胡為真籲黨員返台投票

(前右一起)徐春妹、鮑士玉、周仙梅、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波士頓國民黨常委李伍綺蓮、仇志嫻等人高喊中華民國萬歲,慶祝九十六歲生日。(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中國國民黨駐波士頓分部選在雙十正日的昨()日下午,與本地黨員歡聚,以高歌卡拉OK,分享鮮奶油蛋糕,來慶祝九十六歲生日。
          席間,波士頓國民黨常委李伍綺蓮並特地表揚傑出的國民黨黨員子女,和出席眾人分享了老黨員陳度的小女兒陳倩,獲聘為紐英崙驗光學院校長,成為紐英崙地區大專院校的第一位女性,以及第一位華裔校長的喜訊。
         在切蛋糕慶生拍合照時,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委員中,又有人高喊起「中華民國萬歲」,堅決反對台獨。喊得眾人心懷大開,滿臉笑意。
           昨日從下午三點起,大波士頓的國民黨黨員們陸續趕到波士頓華埠乞臣街的會所。書記江文玲、委員張蘊蘭、薛劍童等人忙著一一招呼。殷尚堅則安排卡拉OK,還邀一早到場的僑教中心主任葛家榮、仇志嫻夫婦先唱幾首好歌,讓在座的黨員們飽飽耳福。
           包括曹武銘、陳度、鍾珠、鄭增華、周仙梅、甘耀南、龍望雨等老黨員,前任常委鄭月華,中評委范紀琛夫婦,以及大陳同鄉會的徐春妹、鮑士玉,都興致高昂的和已有一段時間沒見面的黨員同志們寒暄問好。李先還帶了孫女出席,袁健業則邀來在波士頓大學進修的朋友胡天賜,一起來為黨國慶生。
         下午五點時,波士頓國民黨常委李伍綺蓮簡單隆重的致詞。她語重心長的表示,國父孫中山領導革命凡四十年,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歷經十次失敗,才於武昌一役推翻滿清,建立了中華民國。
        她引述國父孫中山當年的話,指「華僑是革命之母」,當年的建國,海外華僑功不可沒,但如今的當權者,卻漠視華僑,要走上台獨之路。
       李伍綺蓮在講詞中說,2008年的總統大選,攸關中華民國存亡,國民黨黨員必須團結起來,虛心檢討,銳意革新,來重新贏回政權,保住中華民國的長治久安,華僑也才能歸心。
        因不認同台灣現政府的去蔣化、去中國化而憤而辭官的前駐新加坡大使胡為真,二週前來波城,目前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做訪問學者。昨日周仙梅邀請他出席波士頓國民黨的雙十慶生會。
         胡為真在會中未多談他的去職,但簡要的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團結,只有選舉贏了,拿回政權,國民黨的未來才有希望。他呼籲國民黨員們明年都回台灣投票。
         昨晚,一眾黨員們再轉往新月宮餐廳聚餐。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處長楊國棟也出席,與黨員們歡聚。(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