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27, 2007

贈書籍禮品 介紹新同事

副總領事郝曉飛拜會羅德島僑社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郝曉飛廿五日下午,率同三名領事,探訪羅德島華人協會、欖城安良工商會,致贈書籍、禮品,並介紹該館新到任領事。

甫上任三個月的郝曉飛表示,駐紐約總領事館總領事劉碧偉預定十月廿九日返國,稍後再往愛爾蘭就任當地大使一職。刻已返國述職的原駐舊金山總領事彭克玉,則訂十一月抵紐約,接替劉碧偉的職務。

郝曉飛表示,此行她是代表劉碧偉向羅州僑胞問好,並攜帶了數十套中英對照的中國文化、地理、歷史書,介紹中國山光水色的光碟、錄像帶,介紹2008年奧運概況的光碟,代表奧運「北京歡迎你」的福娃等,送給羅島華協,希望該會藉著這些材料,加強推廣中美交流,宣傳奧運。

羅德島華人協會副會長陳和棟,理事楊薛錦雲等人代表接收這批禮品。羅德島基督教會執事葉超,同工宋秀珍等人則代表羅島羅斯福敬老院接受了一批掛飾,奧運福娃。

郝曉飛也特地介紹,隨她到訪的三名同仁中,外交領事王敏才剛到任,這次也特地出來和僑胞們認識一下。另外兩名領事為教育領事王盈,僑務領事丁永華。

郝曉飛等一行人,隨後拜會了欖城安良工商會,也送贈一批奧運福娃及掛飾,並和會長葉鈺霖、幫辦胡英僚、連漢強等十餘人晤談了近一小時,才軀車趕返紐約。

圖片說明:

羅德島華人協會成員楊薛錦雲(右一)、葉超(右三)、陳和棟(右五)、吳子平(左四)、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牧師黃天佑等人,廿五日歡迎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領事郝曉飛(右四)、新到任外交領事王敏(右二),以及僑務領事丁永華(左二)等人。(菊子攝)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領事郝曉飛(右三)、領事王敏(右一)、領事王盈(左二)拜會羅德島華人協會,贈送一套奧運福娃給羅島華協的副會長陳和棟(右二)、理事葉超(左三)、楊薛錦雲。(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