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21, 2007

中華公所兩塊地 李氏公所主席李奇舜不買了

具紐英崙中華公所議員以及華埠社區議會議員雙重身份的部份人士,昨(廿)晚在華埠社區議會開會前私下討論,傳出消息,中華公所的兩塊地,李氏公所主席李奇舜不買了。

李奇舜在八月十日時,向中華公所主席黃國威遞上一封手寫中文信,表示有意購買中華公所座落在好事福街及平安巷,目前用作停車場的兩塊地,並特別強調,希望中華公所如果真是有心售地,就應公告週知,讓他能「光彩」的購買。

中華公所為此特地於八月十四日召開了特別會議,並花錢聘請律師草擬了一份買賣合約。三十六名出席議員,當晚討論了兩個半小時,最後決定公開招標,底價七十萬元。

當天晚上,前任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仕維在語氣間曾質疑李奇舜的購買意圖,但李奇舜除說明自己不是代表李氏公所之外,強調自己的誠意,表示他和數名友人打算合資,只要中華公所開出條件,他會找律師研究。

但時隔不到一週,李奇舜就透過律師,通知中華公所,他要求退出,之前的購買提案作廢。

據悉,自中華公所昭告各界,中華公所座落在好事福街,佔地1020平方呎,及座落在平安街,佔地1052平方呎,政府估價依序為178,459元,184,041元的的這兩塊地,要公開招標,並根據估價專家的估值,訂定底價七十萬元後,迄今共有五人向中華公所索取了申購表,但還無人正式提價、遞交買賣協議草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