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31, 2007

ACDC第二屆「華埠牌樓電影節」9/5開映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主辦的第二屆「華埠牌樓電影節」,將於九月五日(週三)至九日(週日),一連五晚,從晚上七點開始,在華埠牌樓公園旁的空地免費放映。

依照目前安排,將放映的電影,依序為梁醒波演出,張愛玲編劇的「南北一家親」、周星馳的1996年賀歲片「大內密探零零發」,洪金寶自導自演的「富貴列車」,徐克、胡金銓導演,許冠傑、張學友等人主演的「笑傲江湖」、成龍、洪金寶、元彪主演的「A計劃」等,既有還是1962年代拍製,人們笑稱為「粵語殘片」的黑白片,也有不算太遠,八十年代拍成的彩色現代片,可謂功夫、動作、喜劇、浪曼片兼具。

照去年慣例,影展會在正片放映前,先映些短片與記錄片,待晚上八點,再開始放映正片,並有英文字幕。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表示,影片放映地點在乞臣街銀座餐廳旁邊,若當晚下雨,將改在紐英崙醫院(Tufts-New England Medical Canter)的沃夫禮堂(Wolff Auditorium)舉行,地址為華盛頓(800號。

查詢可洽亞美社區發展協會617-482-2380x203http://www.filmsatthegate.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