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02, 2006

陳素藝廊舉辦黑白照片攝影展


(本報波士頓訊)陳素藝廊即日起至十一月十八日,展出以「黑白證明(PROOF: in B&W)」為主題,廿二名攝影家參加的攝影展。

這一傳統的黑白照片展由著名的大型黑白照片攝影家,也是新罕布夏阿金森(Atkinson)攝影教師的保羅偉萊特(Paul Wainwright)主持。

他說,這一攝影展是要展示,在藝術家的暗房技術和藝術家的洞察力結合構圖時,傳統黑白照片在廿一世紀媒體中,仍然是極有力量的現代藝術。

「黑白證明」攝影展的廿二名大波士頓地區參展攝影家,來自尚莫維爾(Somerville)、布魯克蘭(Brookline)、康可(Concord)、北安多福(North Andover)等地,其中包括麥德福市,華裔的Lisa Tang Liu等人。 「黑白證明」攝影展從十月廿八日起,每週六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五點,在摩頓市陳素藝廊(artSPACE@16.)展出。週四則從晚上五點至八點展出。其他時間須事先預約。

「陳素藝廊」是由LEF基金會的現代作品基金資助。藝廊地址為16 Princeton Road, Malden, MA 02148。查詢可洽www.artSPACEat16.com

圖片說明:

陳素藝廊「黑白證明」攝影展中的作品之一。(圖由陳素藝廊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