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20, 2006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 王軍接任會長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十七日假全是福(Chelmsford)市瑞迪遜(Raddison)酒店舉行年會。在近百人出席的熱鬧中,宣佈王軍接任會長,並投票選出陳君瑤、卸任會長陸德禮二名董事會董事。

該會當天還在會場中頒獎表揚獲得會長特殊榮譽獎的安寧等幹事、義工,揭曉青少年創業計劃比賽結果,由聯合銀行新英格蘭地區總監董繼中頒獎給提出網上修改服務,以幫助學生學業進步的「Profeditors」隊。

會中另一重點,是宣佈該會英文名稱改為「New England Chinese Information and Networking Association」,其中的Network 加上ing,從科技的通訊網路,變成了社會的建立人際網路。網協年會當天的會場佈置有如宴會,還邀請卡耐基訓練部副總裁Clark Merrill, III講談「你是否能被推銷(Are you promotable)」,提醒與會者,「要在個人工作部門之外,知道周遭其他部門,以及業界動態(be on top of everything around your)」,以及學會與人相處(know how to deal with people)」,也彷如以行動來呼應會名的改變。

十七日,網協董事何曙光、宋利偉之外,與陸德禮同是麻州州政府聘任的亞美諮詢顧問委員會委員的黃鷹立、胡運炤、馬為君,前任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行政主任林志棪、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前任會長李政欣,新波士頓人金融公司董事長曹育倫等人紛紛應邀出席,則仿如該會強調建立人際網路的印證。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領事陳碩翼當天也是應邀到賀的嘉賓之一。

與網協合作舉辦青少年創業計劃的WhizKid基金會創辦人Erika也在致詞時表示,她和許多機構合作過,卻沒有那個機構的成員像網協一樣那麼認真、說到做到。

網協會長陸德禮在卸任致詞中表示,一年來,他為網協多爭取到四、五家贊助公司,並在一眾幹部的熱心支持下,舉辦了四場大型會議,九場講座,八場研討會,積極推動會員建立關係、分享資訊、創造機會。

一週前才喜獲麟兒,十七日又上任網協會長,雙喜臨門的王軍,目前擔任Data Electronic Devices公司的企業發展策劃總監。當天他強調,新年度內,網協將以「學習」、「創新」、「搭橋」為主題,繼續舉辦第三屆商業計劃書比賽,第二屆青少年創業服務活動。他也指出,網協將加強作為中美橋樑的功能,今年將與中國科技部合辦中美軟件技術創新和投資日活動,在波士頓辦中國軟件外包 展示會。

網協的新幹部團隊為總經理李天舒,副會長鄔濤、康羽、李紀鵬,商業發展總監安寧,通訊總監張列,總經理助理鄭茹,營運顧問潘淦源,會計錢暉,秘書俞薇等。

圖片說明: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董事、幹部在2006年年會中大合照。(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王軍()上任會長,陸德禮卸任會長,當選董事。(菊子攝)

聯合銀行新英格蘭地區總監董繼中(左二),和網協會長陸德禮(右一)Whizkids基金會創辦人Erika(右二),頒獎給青少年創業比賽得獎團隊。第一名是ProfEditors隊的陸嘉玲、王文蕙、陳純、陳兆彤(前排半蹲者,右四起)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