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09, 2005

帝苑大酒樓慶新春 歌聲舞影酒意濃

帝苑大酒樓六日晚歌聲舞影酒意濃。東主黃官羨、羅雅儀夫婦以夫妻合唱的誠意,和酒樓員工向五十五桌出席的僑社及州、市府賓客賀年,祝好運。

透 過黃伍一家親的關係,帝苑大酒樓還特地情商伍胥山公所主席夫人李晶擔任主持,介紹出場演唱的帝苑人,以及幫忙助陣的僑聲音樂社社員。伍胥山公所主席伍侃滋 還在黃官羨夫婦獻唱「隨想曲」、「姑鄉的雨」等歌時,跑到舞台一角,以手臂代指揮棒的,揮舞助興,讓現場充滿一家人的和樂氣氛。

帝苑酒樓東主黃官羨夫婦支持社區的熱心,包括曾慷慨捐款贊助演藝沙龍,早已在社區間傳出名聲。但最教坊間矚目的,還是廣教學校為建校籌款時,他們大方認捐十萬元,並迄今已撥款六、七萬元。據悉,最後的一筆款,將在今年底,廣教學校舉辦年度建校籌款會時撥給。

當晚獻唱的,還包括黃兆恩一曲「誓要入刀山」,黃氏婦女部大合唱「新春行大運」。東主黃官羨為添意頭,還特地把當晚的現金抽獎數額,定為二六八元及一六八元,祝福大家一路發,易祿發。

波士頓市議員占凱利、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夫婦,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當晚在洪青醒獅隊採青獻吉後,也都致詞拜年。

沒有留言: